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远征。。。

谢谢老天爷,
今天赐我们一粒太阳,
虽然很晒,
但是总比下雨好吧~
淋雨再出汗的感觉很叉烧的。。
幸好,
老天爷都听到我的心声了哈哈(卖口乖)

今天是老娘,
第一次穿上童军制服(其实在中2的时候,就偷穿了兄弟的制服了哈哈哈)
第一次远征
第一次以13th的身分
第一次破了13th很多年没远征、没考章的环境
(考章,在等机会)
总言之就第一次吧
其实本来是6个去
我不懂干嘛突然间多了两个==
大致上还不错的
但是他们的member的态度,动作,
我不喜欢
一句说到完:无纪律可言。。
一路上,要跟他们说的,都说完了
要劝的,都劝完了。
你们不要听,
不要jaga 你们的形象,
纪律的话,
就继续这样吧。。
我尊重我是个童军,
我尊重我的制服,
所以我是不会在穿这制服是做一些不纪律的事情,
拿着tongkat一直甩(你马戏团哒?)等等的事吧~
还有说粗口(我都很少说)
我依然还在用着在2nd coy教过我的东西,
守习惯了2nd coy的law,
所以在13th,
我觉得很不纪律,某些时候。。

一路上,
我都对自己说,
做好自己就好啦。。
毕竟你在13th是没职位的隐性人物,
也只是借名、借制服去考章的家伙,
干嘛要理他们那么多,
出声来干嘛?
人家只会想啊,你谁噢?讲酱多话~
所以,
我一路上都好diam一下。。
如果我的member都这样,
看我怎样处置她们=.=

这就是两团的态度,形象,处事上的差别了。。
所以去年的thinking day party(跟13th办的)
我们两团的委员都合作的各group leader
为什么会合作不来的原因了。。

如果有什么得罪的话,
不好意思~
我只是把我的感觉说出来。。。

   好了,别说了~伤感情。。

分享照片最实际:)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