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轻松一下

╭( ▔▽▔)╮我今天要表演變章魚!
╜ ╙

 
 
╭( ▔▽▔)╯要開始摟~
╜ ╙

 
 
╰( ≧﹏≦)╯…恩恩…恩…
  ╜ ╙
 
  碰!!!


 ( ▔◎▔)  鏘鏘鏘~變身完畢~厲害ㄅ~
 ╱│││╲

 
(∥▔◎▔)  -.-''……..    
    ╱│││╲

 
(∥╤◎╤)  糟糕~變不回來ㄌ? T^T
╱│││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