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万岁?

人啊,
感觉上都是被逼着长大的。
一天一天地长大,
人、事、物,
一直在改变。。
可能,
这一刻,
你跟那个谁谁谁很要好~
但是下一刻,
就不懂。。。
可能都变陌生人了,
或者更要好?
两个强烈对比。。
但是,
谁又能去改变?
去阻止呢?
感情,
一定会变的
经过时间的洗礼
因为我也是经历者。。x(



尽管我还多么努力地去挽回都好,
就无论认识了多久的朋友都好,
多熟地朋友都好,
一定会有两眼对望,
却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尴尬时刻
相信我,
的确。




最后,
 我想说的是:





友谊,





真的万岁吗?

真的永恒吗?


  

我  希  望  是 。。。
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