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啊~~~
今天忙到晚上7点多才有机会去冲凉==
臭到臭豆腐都在嫌弃我叻@@


谁叫今天都那么忙嘛><
一早就下档口帮忙了,
收收下档就跟BRO去买东西咯~
买布置board的材料@@
买完了,我又回去档口继续做下一场的工了><

很不幸地,
下午吃粥的人很多~~
忙到4点,
收工,回家~
4点多,
BRO来我家跟我弄board的东西
弄到6点多7点就没义气地逃兵了T-T
而我?
弄到7点多啦~
弄好一part后,
我就收拾好,
扫埋地~
就去冲凉咯
哈哈


当然,
当中也发生很多小插曲
包括了,
我在第2场工里,
吃了好多东西@@
大姨的错==
一直请我吃东西,
都不懂她是要请我做工的啊?
还是要请我吃东西==
XD
之后,
BRO逃兵回家前那幕,
笑到我趴地!!
她就傻傻傻傻地走出门口,
(她的袜子在沙发底下,忘了拿)
我就一直笑,
她就觉得奇怪~
我干嘛一直笑..
当她开门看到她的鞋子后,
我就笑得更大声了
笑到我肚子好痛!!
她自己也笑哈哈~
笑到下楼xD




插曲完毕。。
谢谢~
XD





现在的状态:
很饱@@

嗝~~~==

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