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很大便的心情!!
什么烂理由嘛。。!!
难得今天天气好,
一个说,
我头痛啊。。不去料
我顶~下课还拍胸口答应的咧
算了~
另一个说,
我肚子痛啊。。不去料
靠~你们是一伙的噢?
算算算
另一个更离谱
整天不上学
越来越懒
sms又不复,跑不跑步,又不说~
过份!
为什么我要酱笨嘛
其实你们已经都有几次掰理由
临时放飞机了
还能说是巧合吗?!
次次都是酱。。。
还有同一个,
更厉害~
当初说过,无论考试都好,耶要照常去跑步,
除了SPM

我顶你!
你居然还好意思跟老娘说你要温习,说一不去。。
跑那两个小时步浪费你很多时间咩??
更何况我才不相信你会是那种24小时都抱着书死读的叻,
还有如果你是注重学业的话,
就不会经常无故不来上课咯!!

 
讨厌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,
居然还讲得那么理直气壮?!
 
 
刚刚还差点不小心就要跌个狗吃屎了!!!
 
什么烂嘛!厚。。。!!
 
 
骂完、发泄完就算了。。
唉。。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