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啊~~==

啊~
最近几天都病料==
唉~
搞到我MCC

呼~
我的货到了噜~
耶~
幸好之前没向FB的买家买那个测紫外线的吊饰~
RM3一条

我在论坛找到批发商,
才RMx.xx一
一口气买了30条~
打算做些小生意~卖给其他人
比较熟的朋友,
我不卖
我直接送了哈哈哈

不太熟的朋友就卖吧~
突然感觉到谁是我的朋友真好~
(自恋一下XD)
如果不是我没有一个正常点的银行户口的话,
我早就做生意了
现在就只能先开始一些小生意。。

赚一些小钱:)
慢慢存起来,以后读学院用的。。
嘻嘻


就这样吧。。
希望老娘早日康复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