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人无心,何为人?

这几天都是做回同样的东西,
上学,放学,抄log,跑步,吃饭,做家务,弄便当,
还有。。。
等待
我究竟在等待些什么?
嗯。。
我等待。。
我在等待着你的关心,
erm...起码一封信息,
也好啊
好了,一个字也够了啊。。
 
底线,也退得越来越底,
为的只是你。 


okay 啦~
顺便吧~
我只知道,
发一封msg给你,我是下了多大的决心,
下了多大的勇气,
才能让我按下发送键,
换回来的,
只是手机荧幕黑嘛嘛的脸孔。。

一分钟,
黑的

可能还没看到吧..我心里想)
10分钟,
黑的

(还没看到吧?心里想)

一小时,
黑的

(可能在忙吧?)

2小时,
黑的

(在忙吧。。嘴巴还是勉强的对自己说)

5小时,
黑的

(。。。。)

隔天~~,
还是等不到你。。。

我一直不断不断地为你找理由。。

我知道,
我找的理由,根本就不是事实那样的..
但是,
我依然相信我自己所掰的理由
勉强相信。
对,勉强的。。

我答应了我自己,
等待的感觉不好受,
心酸和失望的感觉,
已经腐蚀了我整个人,
所以,
我不会再做任何主动了。。
或许,
我只想,
好好地爱自己。。

什么都别再想了,
好好地做自己想做的东西
把它们完成,
就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,
或许是

     



思念,比镪水更有威力,
它不是腐蚀你的身体,
它只是会慢慢地腐蚀你的心
.....
人无心,
何为人?      

1 条评论:

  1. 婆婆....你知道吗..我和你做了同一样东西..
    按下那个[send]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........
    按了又很希望他会回..可是还是..没结果...
    很失望的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