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唉唉唉

huh??
你现在才说不能去?><
TT
我跟他们其实不熟咧
怕怕><

唉~
既来之则安之@@

最近忙。。
忙着做些小生意
忙bank in
忙选货
忙收钱
之后也没什么忙的吧^^

还有~
一堆功课还没做TT
我天天天呀

咳死我了
明明就病好啦
怎知道
今天竟然咳到飙泪==
之后声音也没了
沙沙哑哑~
出到一点,出不到一点
宁愿不讲话了...

运气不好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