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照常。。

包裹终于来了~~
呼~!
等死人==
朋友也催到我裤子快要掉了@@
听说,你的裤子很紧的咧xD


今天也没啥特别事~
物理课一样的无奈
高数课照常地发呆
国语课还是那么地尿急

ORZ==

我也不懂为啥,
偏偏在国语节急尿~.~

日子还是照常地过
课照常地听
觉照常地睡
呆照常地发
你照常地想念
东西照常地烦
怕还是照常的怕

SPM可不会为了你,  
而不会举行的。

痛苦的日子还是照样过TT
咳嗽的感觉还是那样地&*$%#@*&$#



我  有  病  ,  请  别  靠  近  我  ~ 谢  谢  !!

:)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