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_Sign

My_Sign

-

老娘地盘

【跑马灯~带着我的心情跑】

願望list :P

我要做個有錢人!:)
我要吃很多美食,卻不會發胖!
我要好好地过每一天:))

-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下次。。。

昨晚就是好心情了一阵子~
睡觉前也沉思了好一阵子,
回忆着。。
听着歌~』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
找回一些中1的零碎片段。。

昨晚听起来却特别有味道 ^^

结果我又有点发神经酱发了''晚安'' 给很多位朋友~
哈哈~
吵不醒他们?或者他们懒复?
毕竟12点多了哈哈
衰人和小妹有复我哈哈
换我懒复给他们~
soli啦~
呵呵(傻笑)

而6cm是很明显来吵碴的~
我也懒理他,就回了一个''笑脸''给他@@
他又回了个表情给我==
我们一直表情来表情去==
表了半个小时

很可恶的家伙,
浪费老娘的沉思+睡觉时间
哈哈

结果?
今天早上~
眼睛好酸==

之后刚刚ET sms来问我做么昨晚突然跟她讲晚安~
我看到后,很想笑哈哈哈哈因为感觉上她被我吓到?
之后就告诉她原因咯~
-.-''
真    好     玩    ==



最近抄log的进度好慢耶!!
不行啦~
我没时间了T-T
要快快地抄
再温习一下书~
之后,
就trial了啦@@

trial到22号~
最后那天是sivik and pjpk
真想着是否要skip掉这一天
给我准备隔天23号的ujian sikap

还是不要了唉==
唯有赶吧~
赶得我透不过气~~

 下次还是不好挑战高难度了


我,
挑            战           不           起           !!!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